文化

河北港口集团职工参加省第五届职工书画大赛硕果满满

2017-02-06 16:3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由河北省总工会、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河北省第五届职工书画大赛日前落下帷幕。河北港口集团工会精心谋划,组织文联书画协会、书法协会和美术协会骨干人员进行了专题精品创作。经过层层筛选,河北港口集团工会选送的23幅参赛作品中,有19幅作品获得奖项,取得了丰硕成果。

中国梦、劳动美,是这个时代劳动者的最强音。此次书画大赛,河北港口集团选送的参展作品均是从职工中来,反映的是港口职工真实的工作和生活。作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职工艺术家们纵情挥毫、佳作迭出,充分展现了河北港口集团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为集团赢得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社会影响。19幅获奖作品中,陈焕文、幺鲁刚、赵润生、翟婕、赵福祥创作的书画作品获得优秀奖,蔡云林、李华、朱江的作品获得入展奖,程福生、李文峰等9人的作品获得入选奖,刘建和和刘江洪两人作品获特邀参展,河北港口集团工会喜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