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

冀中股份召开生产经营调度会

2017-02-06 16:3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http://192.168.192.240/admin/upload/picnews/20170204175055/image001.jpg

2月4日,冀中股份召开1月份生产经营调度会,分析总结1月份生产经营工作,对2月份及一季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副总经理李树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助理杨绿刚主持会议。

李树荣强调,要深刻吸取中煤集团担水沟煤矿顶板事故教训,彻底改变工作作风,抓住安全,抓住生产,抓住现场,雷厉风行,执行到位,实抓实干,不断强化安全管理。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起来,结合实际细化安全工作,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定期召开本单位的顶板支护分析会,强化重点部位顶板管理。要对此次事故进行更加深刻的再讨论、再分析、再认识,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按照“先撤人、后报告、再分析”的原则加强事故预防。要严格加强整修巷道的临时支护管理,严格落实规程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针对2月份及一季度生产经营工作,李树荣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保证开掘、回采、整修以及顶板、小巷运输的安全生产,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加强对外承包队伍的管理,强化外包队伍的证照管理、规程措施落实和各项记录的保管,将外包队伍的班前会等纳入本矿管理。要强化监管协调,确保邢东矿-980以深两条下山巷道整修等重点地区的安全管理。要强化快速搬家工艺的全面推进,实现全公司各矿井快速搬家。要以安全高效矿井建设、创水平区队建设和高产高效示范区队建设为抓手,促进减人提效、降本增效,实现安全高效、安全高产。同时,他还就邢台矿西井设计、章村矿和段王矿采掘队伍管理,以及公司沿空留巷、系统优化、设备升级和设备投资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杨绿刚在会上通报了1月份生产指标完成情况,下达了2月份及一季度生产经营计划,通报了中煤集团担水沟煤矿顶板事故概况,传达了公司《安全高效矿井建设管理办法》《安全高效采掘区队建设管理办法》。

公司机关相关业务部室领导、基层单位分管生产工作的领导及调度室负责人等现场参加会议,外埠单位领导视频参会。(高树峰 乔万勇)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