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河钢承钢含钒高强结构钢直供我国首座“海上机场”

2017-02-04 08:4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庆保)近日,河钢承钢首批5000吨含钒高强结构钢,成功运抵我国首座“海上机场”——海南三亚海上新机场项目建设现场。产品将用于海上立柱部位建设。

该项目的规划建设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建成后将成为东盟乃至亚太地区的区域性国际枢纽航空港,总投资预计千亿元,设计年吞吐量6000万人次,项目用海面积约29.95平方公里,陆域形成面积23.99平方公里,填海项目陆域面积是天安门广场的54倍,是三亚凤凰岛项目的28.59倍。

河钢承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客户定制化要求组织生产,技术、质量人员全流程监控。生产过程中,充分考虑该项目的特殊地理条件,采取微合金化技术,精准控制钒元素含量,保证了强度和塑性的最佳匹配,通过严控各个环节,确保了产品冷弯和耐腐蚀等各项性能均高于国家标准,完全满足了深水海洋建设的需要,产品质量得到了客户的赞许。今年以来,河钢承钢加大营销力度,细分市场,优化客户结构,深入实施大客户经理制,持续扩大销售半径,大力实施钢材南下计划,重点推介河钢承钢含钒特色产品,深层次对接高端大客户,成功应用凤凰岛、如意岛等多个知名工程,产品的信誉度和美誉度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