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

河北港口集团实现首月生产开门红

2017-02-04 08:4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元月伊始,进港船舶的声声汽笛拉开了港口生产繁忙的序幕。秦皇岛港煤五期翻车机房、堆场和码头机器设备正在紧张有序地投入工作状态,货轮正在有计划地进行装船作业。忙碌中,秦港煤五期元月共装船603.8万吨,同比增长23.1%;卸车总计572万吨,同比增长17.6%,实现红火“开门”。春节期间,他们又在1月31日创出23万吨的月度单班装船生产新高。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秦唐沧三大港区元月均超额完成吞吐量计划,河北港口集团圆满实现了首月生产开门红。

煤五期火热的生产场景是河北港口集团元月生产中的一幕真实写照。1月份,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河北港口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克服严寒、雪雾等恶劣天气影响,全力抓好生产组织、设备运行和基础管理工作,港口生产保持了良好势头。各煤炭港务公司以提升优质服务为重点,积极为上下游客户搭建合作平台,调进优质煤炭货源,不断提高煤炭下水量,同时采取有力措施保证设备完好率,卸冻煤装置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货主用户好评。杂货生产单位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密切与客户加强沟通协调,保障了矿石、粮食等货类顺利接卸、高效疏港。油品和集装箱公司主动走访客户,开辟市场、开拓货源,尤其是由承德保承中药材公司出口韩国的第一批集装箱货物抵达新港湾公司场地,标志着秦皇岛港集装箱货源腹地进一步向冀蒙辽纵深拓展。河北港口港口集团上下认真科学组织生产,强化安全管理工作,全力抓好服务质量,保证了港口综合生产效率和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为实现首月生产开门红提供了有力保障。(孙菲)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