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河钢邯钢2017年第一批重点技术课题承担人“揭榜”

2017-01-26 08:0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河钢邯钢公司公布了2017年第一批重点技术课题承担人,156项课题与承担人“结对”,此举为发挥各级专家和团队骨干作用,推进产业升级、产品高端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支撑和制度保障。

据悉,公开选聘重点课题承担人是公司紧紧围绕“市场”和“产品”两大主题,发挥产线技术人才优势,推动公司技术进步、产品升级的重要举措。前期,技术中心牵头工艺技术组,设备动力部牵头设备项目组,公开征集评审,确定了公司重点课题215项,并根据难易程度对课题进行分类管理,首批确定了156项重点课题与承担人“结对”。此次课题公开选聘面向范围主要是:公司技术专家、一二档技术主管。选聘成功后,课题承担人牵头组建技术创新团队,按照课题目标及完成时限要求,制定具体措施并开展攻关。课题完成后,承担人申请结题,公司各专业组综合评审验收,并根据完成情况提出奖励意见。课题承担人依据团队成员贡献大小,提出具体奖励分配方案。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