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

开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文学慰问开滦离退休老领导

2017-01-26 07:5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23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开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文学到郭彪、笪政远、徐冀、钟亚平等离退休老领导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庞学东一同慰问。

一走进郭彪家中,张文学便紧紧握住郭彪的手说:“新春佳节快到了,我代表集团公司党政给您拜年了。祝您和家人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张文学详细询问了郭彪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请他多多保重身体。张文学说, 2016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公司实现了扭亏为盈。一年来,企业高度重视民生建设,特别是在严峻经济形势下,持续实施实事工程,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千方百计安排困难员工子女就业,不断加大“金秋助学”和困难员工帮扶力度,扎实推进职工健康保障体系建设,保证了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为企业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

郭彪一直牵挂着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情况。他说,在如此严峻的市场形势下,企业实现了平稳发展,成绩来之不易。同时,集团公司成功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会议明确了今后5年企业改革发展目标,意义重大,鼓舞人心。郭彪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集团公司的发展。希望集团公司党政班子带领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张文学一行带着新春祝福还相继走访慰问了笪政远、徐冀、钟亚平等老领导,代表集团公司党政向他们拜年,与他们促膝交谈,忆传统、聊家常、话发展,认真倾听他们对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每到一处,张文学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饮食起居,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作出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张文学说,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员工的各项服务工作,积极为离退休员工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离退休员工老有所乐、幸福安康。张文学还叮嘱随行人员要从政治上、生活上多关心离退休老领导,多办实事、多送温暖,让老领导能够安享幸福晚年。

离退休老领导一致表示,过去的一年集团公司在极其艰难的情况下坚定发展思路,企业经营生产保持平稳,大家对此感到由衷的欣慰,同时感谢集团公司党政多年来无微不至的关怀。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集团公司的发展,也祝愿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