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

河钢集团领导到河钢邯钢公司送温暖

2017-01-25 09:0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分享集团大家庭温暖。1月20日上午,河钢集团总经理彭兆丰来到河钢邯钢公司困难职工路秋林,老领导王国兴、张建平、李万越家中,送来了集团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景瑞,总经理许斌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尤善晓参加慰问。

带着集团和集团党委的牵挂,彭兆丰来到困难职工路秋林家中,为他送去温暖和祝福。彭兆丰详细询问了路秋林家里的生活情况。彭兆丰表示,集团会尽最大努力照顾好困难职工。彭兆丰鼓励路秋林:“眼前的困难是暂时的,要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路秋林及家人非常感谢集团、集团党委和公司、公司党委的关怀,祝愿集团和公司越来越好。

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公司建设发展奉献了青春、智慧和汗水,如今他们一如既往地热爱企业、支持企业,是企业的宝贵财富。在农林路生活区,彭兆丰亲切慰问公司老领导王国兴。一进门,彭兆丰就快步走上前去,紧紧握住王国兴的手,亲切地说:“快过年了,我代表集团、集团党委来看望您。”彭兆丰和王国兴愉快地拉起了家常,询问身体情况、生活情况。看到王国兴精神好、身体好,彭兆丰衷心祝福老领导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健康长寿。

彭兆丰还向王国兴介绍了去年集团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年集团工作思路。王国兴听后,难掩内心的喜悦:“在当前的市场形势下,集团取得了了不起的成绩。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场’和‘产品’两大主题引领下,河钢邯钢在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高端市场开拓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真让我们欣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老同志的关爱。今后,我还会发挥余热,为企业营造和谐稳定的‘大后方’、为企业的建设发展多出主意、贡献力量。”彭兆丰向王国兴送上了集团的祝福。

冬日的暖阳吹散了寒冷,让人感到温暖备至。在集团老领导张建平家中,彭兆丰与张建平亲切握手:“快过年了,我代表集团、集团党委来看望您,提前给您拜年了!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彭兆丰和张建平愉快地交谈,拉家常、话发展, 认真倾听老领导对集团和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彭兆丰向张建平介绍了去年集团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年集团工作思路。张建平高兴地说:“去年,集团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集团第一次党代会是全体河钢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企业党建工作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感谢集团、集团党委,河钢邯钢、河钢邯钢党委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爱,我们老同志一定会做好稳定后方的工作,为企业营造和谐稳定的‘大后方’。”

彭兆丰表示,各位老领导和老同志都为企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为今天的企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激励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彭兆丰向张建平送上了集团的祝福,衷心地祝老领导身体健康。

带着关心、带着祝福,彭兆丰来到公司老领导李万越家中,与李万越亲切握手:“提前给您拜年了!看到您身体好,精神好,我们很高兴。集团上下都很惦记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老同志们为企业建设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当得知李万越还坚持锻炼身体,彭兆丰叮嘱李万越一定要注意身体。

彭兆丰向李万越介绍了去年集团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年集团工作思路。李万越高兴地说:“集团加快转型发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很不容易。作为一名老职工,我感到非常欣慰。我们老同志一定会做好稳定后方的工作,积极向离退休老同志宣讲形势、任务和目标,一起为公司战胜市场挑战、取得新的成绩加油出力。”李万越感谢集团、集团党委以及公司、公司党委的关怀,祝愿集团和公司越来越好。彭兆丰向李万越送上了集团的祝福,衷心地祝老领导健康长寿。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