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牵挂职工冷暖 传递新春祝福
河北港口集团和秦港股份公司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017-01-25 08:5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寒风挡不住,情暖职工家,1月23-24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港口集团领导曹子玉、刘广海、宋敬中、温建国、张志军、孟博,秦港股份公司领导田云山、聂玉中、王录彪、马喜平分6组深入困难职工和病困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让困难职工感受到集团的关怀和温暖。

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秦港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子玉,秦港股份公司总经理田云山先后来到困难职工陈军、张柱国、路光义家中,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住房、子女上学和务工等工作、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克服困难。在了解情况后,曹子玉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一如既往地为职工排忧解难,广大港口职工为企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关心帮助他们是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要落实好帮扶措施,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职工安心放心,真正把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刘广海,秦港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聂玉中带领慰问组先后来到困难职工王东、尹斌、曲清家中,给他们送去了集团的关怀与温暖。在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后,希望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刘广海还叮嘱相关单位要不遗余力地为困难职工解决好生活中的难题,积极做好患病职工服务工作,特别是要帮助那些因病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让他们真切感受到集团的关心。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秦港股份公司工会主席宋敬中,秦港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录彪看望了特困职工赵鹏程、李中东及正在住院治疗的职工包思淼,提前送去新春祝福。宋敬中十分关心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病情,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坚持科学治疗,在生理和心理上战胜病魔;同时嘱咐随行慰问的相关负责人,要在生活和工作上更多地关心和照顾困难职工,帮助他们克服困难、解决问题,让生活一年比一年更好。

河北港口集团总会计师温建国,秦港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马喜平先后到病困职工崔庆义、黄长来、何立新家中走访慰问,到港口医院看望了正在住院治疗的职工孟溪莹。每到一处,温建国、马喜平都详细询问他们病情,了解职工在就医、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希望他们树立信心、配合治疗,祝愿他们早日康复、新春愉快。

在困难职工薛光宗、石利明和李运川家中,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张志军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病情和康复情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张志军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坚持适度锻炼,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疾病,在集团的帮助与关心下渡过难关。

河北港口集团纪委书记孟博先后来到困难职工张国阳、孙玉君和李永祥家中,询问了他们的病情治疗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树立信心,早日康复,叮嘱他们注重病后保养、乐观面对,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河北港口集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