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河钢宣钢“铁路技术创新工作室”正式揭牌成立

2017-01-24 09:2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18日,河钢宣钢第八个职工创新工作室“铁路技术创新工作室”在物流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由河钢宣钢工会副主席林成杉主持。

河钢宣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纪明涛,总经理助理庞建忠出席揭牌仪式。

纪明涛代表公司对“铁路技术创新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创新工作室的建立,是充分发挥职工聪明才智、推动职工自主创新的一项工作创新,是提高职工素质、推进公司生产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培养职工技术素质的平台和载体。他希望工作室成员充分发挥创新平台作用,组织职工围绕企业物流生产中的重点难点,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技术攻关活动,提升职工技术水平,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加快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为公司提档晋级、转型升级,全面提升综合实力贡献力量。

物流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创新工作室筹备情况,希望工作室成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团队创新精神,紧紧围绕保产降本增效实际开展创新创效工作,打造一支有文化、有智慧、有技能、有业绩的物流团队。

物流公司工电作业区负责人代表创新工作室成员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积极开展铁路、信号、车辆技术创新创效工作,为公司铁运物流安全稳定、高效畅通保好驾、护好航。

纪明涛、庞建忠与物流公司负责人共同为铁路技术创新工作室揭牌。

河钢宣钢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物流公司职工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王霞)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