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

华北制药为环卫工人赠送爱心礼包

2017-01-22 15:2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白泽豪 通讯员权伟娜 戎娜)“太好啦,戴上这款口罩,清扫马路不用担心雾霾大了。华北制药真是太贴心了,非常感谢!”1月20日,腊月二十三,恰逢农历小年,长安区环卫工人崔师傅接过华北制药免费赠送的爱心礼包,迫不及待拿出其中的NASK防雾霾口罩进行了试戴。同时收到爱心礼包的还有她的49名同事——被称为“马路天使”、“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

自入冬以来,我省始终被雾霾所笼罩,环卫工人为了给广大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每天冒着严寒与雾霾,天不亮就来到马路、街道上进行清扫。春节临近,华北制药宣传部携手河北工人报社举办“新春送祝福·情暖环卫工”爱心活动,来到长安区环卫大队为50名环卫工人赠送总价值近万元的爱心礼包,给这些在雾霾中默默工作的环卫工人送去健康和祝福。

“华北制药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多年来秉承‘人类健康至上,质量永远第一’的企业宗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此次活动,我们考虑到环卫工人的工作特点和身体状况,特意精心挑选了适合他们的华药VC片、护手霜和NASK防雾霾口罩。公司将一如既往生产更多优质产品,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华北制药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赵计英表示,“新春将至,希望企业的爱心为环卫工人带来春的温暖!”

多年来,华北制药依托河北工人报社等媒体资源,开展了关爱失独老人、为“两癌”女工送健康、环卫工送温暖活动等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引起社会媒体的关注,通过宣传报道,得到社会各界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华北制药视社会责任为己任的国企形象,扩大了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