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港口集团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17-01-22 14:0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18日,河北港口集团工会组织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秦港股份公司调度指挥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敬中出席活动,秦皇岛港书法家协会主席刘建和等11位书法家为辛勤工作一年的职工写春联、送“福”字,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宋敬中代表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和河北港口集团工会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新春佳节,请“福”字、贴春联是中华民族流传已久的习俗,此次写春联、送福字就是感谢广大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辛勤努力,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争取更大成绩。宋敬中同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认真落实好河北港口集团各项措施,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把企业的关怀送到职工中,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现场活动气氛热烈,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各显身手,为大家送上鸡年新春的美好祝福。“金凤衔书传喜讯,玉龙翔宇奏凯歌”“五福百福全家福,千春万春满园春”……一幅幅极具文化气息的春联、一句句美好吉祥的祝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送春联活动历时近四个小时,书法家们对职工的要求有求必应,饱含激情地书写了近千幅春联。

据了解,今年是河北港口集团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的第三年,在秦皇岛港东、西港区共送出春联、“福”字3000余幅。(李鹏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