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承钢自动化中心以技术创新推动产品高端化

2017-01-22 14:02:35 来源: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张志会)河钢承钢工程技术公司自动化中心以职工创新工作室为平台,深入推进技术创新,加速构建技术支撑体系,全方位满足客户定制需求。2016年,该中心职工创新工作室完成攻关课题32项,成果转化率达到100%,为河钢承钢开拓高端产品市场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该中心以职工创新工作室为平台,集聚优质人才开展技术攻关。按照课题攻关的形式,细分目标,明确进度,制定具体措施,并设置技术创新专项奖励,引导技术人员大胆钻研,有效提升了职工的技术创新能力。发动号召职工争当岗位“创客”,立足服务产线,积极对高端产品轧制和产线结构调整建言献策,对影响产品升级的因素和客户定制需求问题进行深入研究,通过创新程序控制、优化生产工艺、提升产线智能化水平等举措,满足高端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积极推进创新课题在产线上的应用,使创新成果迅速转化为效益优势促进了河钢承钢高端产品销量的不断攀升。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