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石钢爱心捐助井陉矿区横西小学

2017-01-21 18:0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16日,河钢石钢联合石家庄音乐广播(FM106.7)“小木屋”节目来到井陉矿区横西小学,开展“用我们的善举点燃矿区贫困孩子的梦想”为主题的爱心活动,为孩子们带去新春的祝福。

“知不知道我们是来做什么的呀……”一番开场白后,井陉矿区横西小学小朋友们的兴趣被调动了起来,“河钢石钢的叔叔阿姨们除了给我们带来了书包,书包里还有更多好东西!”当各种书本从书包中展现给小朋友们的刹那,教室里传来了他们惊喜的欢笑。“谢谢!”异口同声的稚嫩童音,让在场的每一位“大人”倍感欣慰。

    

参与活动河钢石钢机关党委副书记贾军杰深情说道:“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希望孩子们能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树立不怕吃苦、不怕挫折的精神和信心,努力学习,用知识去书写崭新的希望,描绘美丽的梦想,创造美好未来!”他告诉记者,河钢石钢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而作为即将迁入矿区的企业,河钢石钢人对矿区这片土地更有着别样的情感。

本次活动中,河钢石钢党团员带头捐款、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共筹集近2万元善款,购买了书包、图书等学习用品分发给孩子们,河钢石钢还走访了学校的三位贫困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粮油等慰问品。(杨旭)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