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

河北国控召开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7-01-20 09:5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17日,国控公司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国控公司党委副书记贺中强、董事张晓明、副总裁郭兴哲出席了会议,各部室负责人、所属企业主管安全的副总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全系统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金华主持。

会上,张晓明传达了国家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公司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与各所属企业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郭兴哲作了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上一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并对2017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及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受公司董事长所托,贺中强发表讲话。他指出,对于做好安全工作。一是要深化认识,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始终注重严格明责、严肃追责,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三是要始终注重标本兼治、建章立制,努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他强调,我们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对于即将实施新修订的《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要做到“尽知、尽懂、尽行”。二是要深刻理解安全工作“教育、制度、资金、实干”四要素,抓好安全教育培训,把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执行到位,加大安全生产投入,真抓实干,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新局面。三是要树立“生产安全、经营安全、资产安全、信息安全及员工人身安全”的大安全理念,全面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总结去年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消除隐患,为公司的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