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港口集团离退中心举办2017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文艺演出

2017-01-19 15:1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2017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7日下午,河北港口集团离退中心举办2017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文艺演出。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敬中与200余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话新春。

宋敬中代表河北港口集团党委、河北港口集团向离退休干部表示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说,一年来,广大离退休职工始终不渝地关心和支持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利用自身独特优势,为集团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积极谏言献策,发挥余热,无私奉献着宝贵的经验和智慧,成为维护港口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的重要基石。河北港口集团的发展离不开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支持,离退中心党委、离退中心要认真贯彻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和河北港口集团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引领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发挥正能量,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全面落实好离退休职工的各项待遇,努力使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伴随着音乐,开场器乐演奏《战马奔腾》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近百名离退休职工载歌载舞,辞旧迎新。舞蹈《沂蒙情》展现了中国工农红军吃苦耐劳、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踏歌起舞》舞出了退休职工的美好生活、舞出了健康向上的心态,赢得了阵阵掌声。舒缓优美的笛子独奏《秋湖月夜》、合唱《北戴河•浪淘沙》、模特表演《万泉河水》、太极表演等8个风格迥异、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现了离退休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凸显了离退休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时代风采和乐享晚年的精神面貌。(李鹏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