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宣钢计控中心“四廉”教育深入人心

    春节将至,结合上级纪委指示精神,河钢宣钢计控中心党委扎实开展了全体党员干部“四廉”教育,使廉洁从业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确保全体干部职工清廉过节。

    一是日常学廉。中心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进行纪律教育专题培训,观看《永远在路上》、《榜样》等专题教育片,要求撰写心得体会,提高个人廉洁意识。在职工中开展廉政文化进岗位、收集传统家规活动,深入营造廉政文化氛围。

    二是节点谈廉。为加强节日期间廉洁教育,该中心党委在特殊时间节点均会开会谈廉,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廉政文件,念好节前“紧箍咒”,同时通过手机微信发送廉洁提醒,预防节日“四风”反弹。

    三是评先审廉。在评先评优前,对干部出具廉政意见,做到有“病”说“病”、有“患”言“患”,真实、全面提供廉政鉴定材料,让廉政审查成为干部的“硬考核”。

    四是岗位说廉。该中心党委在检斤司磅等重点岗位定期举办岗位廉洁讲坛、现场宣誓震撼教育等,使每位职工都能深刻感受到所在岗位职责重大,应充分发挥主人翁责任感,肩挑“大家”与“小家”,公平公正把关,构筑牢固的思想防线。(贺文婷  朱少冉)

【责任编辑:白泽豪】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