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计算机程序员在职业技能大赛上再创佳绩

2017-01-03 08:5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宏达)12月11日,首届京津冀职工技能竞赛计算机程序员工种比赛在天津圆满结束,河钢承钢职工韦洋勇夺第四名,这是继去年河钢承钢两名计算机程序员在第五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上闯入前十名后,河钢承钢选手在重大赛事上取得的又一佳绩。

    自2002年以来,河钢承钢认真贯彻“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发展思路,大力推进两化融合,先后实施并完成了40多项信息化建设项目,实现了网络系统、管理业务、生产作业全覆盖,走出了一条新型工业化企业发展道路,河钢承钢先后荣获“河北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范企业”、“全国企业信息化建设示范基地”、“全国企业信息融合示化建设优秀单位”等殊荣。近年来,河钢承钢积极落实《中国制造2025》要求,进一步加大信息化技术研发应用力度,全力构建自动化、信息化支撑体系,不仅有效推动了产品升级结构调整,而且从知识、技能、职业素养三个维度构建员工岗位能力素质模型,加快信息化高技能人才培养,形成一支能力突出、技能过硬的信息化技术团队,多名计算机程序员在全国、省、市技能大赛上取得不俗成绩。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