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

冀中能源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
学习贯彻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6-12-26 09:0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12月22日,冀中能源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集团公司党委暨纪委工作会、二届四次职代会三个报告分别进行了研究讨论。

    冀中能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国占首先传达了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讲话的要点、关键词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明年经济工作的要求上来,把集团公司整体部署聚焦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河北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明年的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坚定信心、奋发作为,努力在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方面取得新成效,开创企业稳健运营、健康发展新局面。他还就安全生产、风险防范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认真研究了《2017年度党委工作报告》、《二届四次职代会工作报告》和《2017年度纪委工作报告》,分别提出了针对性和指导性的修改建议。

    冀中能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总法律顾问、副总师等参加会议,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冀中能源集团新闻中心 温国强/文、范林锁/摄)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