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海运煤炭交易市场召开服务产品推介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月)2017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于12月1-3日在秦皇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秦皇岛海运煤炭交易市场作为承办单位,本着提升河北港口集团影响力、推进国家级煤炭交易中心建设进程的目的,于12月2日召开了海运煤炭服务产品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以“新平台、新发展、新海运”为主题,重点介绍推广了秦皇岛海运煤炭市场电子商务平台。推介会上,秦皇岛海运煤炭交易市场董事长赵卫国为开幕式致辞,现场技术人员对新版秦皇岛煤炭网、秦皇岛港网上营业厅和现货交易平台等新型服务产品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总经理田新华就当下煤炭行业交易痛点,例如供需不平衡、市场波动大、交易信用差、融资难等问题与现场客户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立足于以上问题,依托秦皇岛海运煤炭电子商务平台为客户现场提供解决方案,推出优质服务。推介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嘉宾客户积极参与提问互动,纷纷对海运煤炭市场电子商务平台表现出浓厚兴趣。

    秦皇岛海运煤炭市场电子商务平台目前主要由三大板块组成:秦皇岛煤炭网,以行业资讯、数据、研发产品、指数、会员信息、广告会展等传统业务为主要服务内容;秦港网上营业厅,为港口客户提供线上业务办理服务平台;现货交易平台,为煤炭供需双方和贸易商提供在线交易服务的平台。其中,改版升级的新秦皇岛煤炭网已于今年11月11日正式上线,其他两大板块也在紧锣密鼓的开发筹备中,预计不久就会与广大煤炭交易客户见面。

【责任编辑:白泽豪】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