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工会建设知识型 技术型 创新型女工队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磊王海娇)近日,河北港口集团工会举办工会女工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来自集团35个单位的46名女工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国家级心理咨询师胡静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女性工作角色定位”。讲座生动、幽默、形象,既有专业讲授,又有互动探讨,运用了大量现实社会工作中的典型事例,课堂气氛活跃,使参加培训人员不仅了解了女性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定位、如何处理家庭与工作中的各种矛盾,以及对女性心态影响的因素、类型与来源,而且掌握了在工作中如何保持心理健康,缓解释放压力的方法,为女工干部正确认识压力,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工作和生活提供了有益帮助。聘请培训经验丰富的张淑玲老师讲授了女性职场礼仪知识,旨在提升参培人员的个人形象和交往艺术。

    这次培训还成功策划了一次沙盘体验模式培训“目标计划与执行管控实战沙盘——沙漠风云”。“沙漠风云”课程是对团队运作时可能出现的人员合作、沟通、竞争、压力及冲突等问题进行深度挖掘、分析和寻找解决方法的专业经历式学习课程。沙盘体验课程使大家认识到团队做好目标设定及目标管理的重要性。

    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提高了集团公司工会女工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形成终身学习、团队学习的良好氛围,对于建设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女职工队伍将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白泽豪】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