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电力秋检大功告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明)近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电力分公司2016年电气设备秋检预试工作全面完成。电力公司落实“一停多检”原则,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秋检,进一步提升了供电可靠性。

    为最大限度降低秋检工作对港口生产和居民生活的影响,公司把计划停电作为第一考虑要素,精心谋划,尽量减少停电次数和停电时间,并结合设备缺陷、隐患排查工作,对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巡检,缺陷、隐患汇总建档,做到秋检工作目标明确、有的放矢。强化检修现场工作组织和检修全过程管理,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规范标准化作业流程,严格执行“两票三制”,认真分析每一项工作的危险点及防控措施,严格执行施工作业安全技术交底,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了秋检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本着检必检到、修必修好的工作原则,科学制定检修计划和实施方案,结合检修预试、技术改造、设备维大修等项目,全面统筹协调,实施“一停多检”“一停多用”“逢停必检”,做到一次停电,设备检修、改造和消缺维护等工作同时进行。电力公司在完成4座110千伏变电站和2座35千伏变电站秋检工作基础上,协调同步实施技术改造、维大修项目4项,减少重复停电6次,在确保用户用电的同时,有效提升了设备运行水平。

【责任编辑:白泽豪】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