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港务分公司纪委
采取三项措施严管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蕊)近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港务分公司纪委针对“金九银十”党员干部子女结婚喜庆事宜较多的实际,采取三项措施,严管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一是加强教育。三公司纪委深入贯彻落实秦皇岛市纪委、监察局《关于规范全市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实施细则》以及《秦港股份公司纪委、监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补充通知》及相关党纪党规,通过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三会一课、召开专题会议、公司纪检监察网页和党委纪委学习教育微信群发布信息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把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

    二是强化监督。三公司纪委针对“金九银十”党员干部子女结婚喜庆事宜较多的实际,早提醒、早教育,按照规定严格管理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格控制规模,严格报备程序和承诺制度。三公司纪检监察部门对全体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情况开展不定期检查,并公布举报电话,形成监督检查长效机制,及时发现和纠正违规问题,切实将此规定落到实处。

    三是严肃惩处。一经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宴请的,三公司纪委将严肃查处,并给予相关责任人党纪处分和经济处罚,公开曝光,通报批评,形成了强大的震慑作用。

【责任编辑:白泽豪】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