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港务分公司讲述职工精彩故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帅)为激励职工攻坚克难,坚定改革发展信心,近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港务分公司党委开展了“我骄傲,我是七公司人”主题演讲比赛。

     作为纪念公司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演讲比赛受到了各党支部和职工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在两个月的筹备时间里,七公司党委运用互联网有组织、有计划地将每个演讲节目撰写、演绎、背景制作等工作进行了细化统筹,提供了展现个人风采的舞台,也提升了作品的质量。

     参赛选手们将工作中同心协作的难忘瞬间定格在字里行间,声情并茂地演绎互帮互助的兄弟情、姐妹情。每一个动人的先进事迹都记载了老一辈七公司人爱岗敬业的点滴,每一份对企业的深情都是青年职工对照学习的最好教材,透过语言的力量将七公司企业精神如春风化雨般沁入人心,薪火相传。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职工对公司成立20周年的美好祝愿。在和谐向上、团结奋进的企业文化氛围中,七公司人用始终不渝的忠诚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投入生产运行,用实际行动诠释“我骄傲,我是七公司人”。

【责任编辑:白泽豪】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