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流机分公司“星”引质量提升路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万齐 方衡刚)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流机分公司通过开展特色服务质量名星评选活动,在公司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调动全体职工提高优质服务的积极性,提升公司质量服务水平。

    他们从“思想品德、遵纪守则、业务技能、服务态度、服务形象、团结协作”六个方面确定了服务质量明星评选标准,各基层队结合自身实际,按照层层筛选的原则,通过班组推荐、队务会讨论确定最终明星人选。经过评选,窦利军、陈长城、孙宝开等9名职工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被评为“质量服务明星”。

    同时,各部门纷纷采取有效形式加强宣传,组织职工深入学习历年优质服务光荣事迹和各项质量管理规章制度,使每名职工均能熟练掌握生产工序质量要求和服务标准,营造“人人看齐先进,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流机公司各级领导深入基层征求职工关于全面提升公司服务水平的合理意见、建议,并付诸实施。一线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评选出的9位明星为榜样,加强对质量服务规章制度的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恪守职业道德,全心全意为用户、货主服务,努力打造公司特色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白泽豪】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