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通信分公司读书交流分享收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安宏宇)近日,按照河北港口集团开展“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通信公司组织召开读书活动交流会,交流读书心得,分享读书收获,取得了良好成效。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有中层干部、新入职大学生、成功竞聘管理岗干部代表,也有普通职工,层次丰富,代表性强。现场气氛活跃,交流的内容既有学技术的体会、也有岗位成才的体会,既有对读书活动的认识、也有读一本书的心得,内容多样,题材各异。大家从多角度分享独到见解,经过交流学习,产生思想碰撞,使认识得到升华。

    通信公司党委指出,这次交流会既分享了阅读体会,也交流了人生感悟,更是对平时职工教育效果的检验。要求干部职工以这次交流会为契机,培养阅读的好习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文化修养和工作能力,真正把学习转化为工作的推动力,促使学习型职工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同时,干部职工要树立信心、迎接挑战、务实创新、真抓实干,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尽心竭力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全面实现公司经营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白泽豪】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