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电力分公司窗口服务再升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明)“今天我来营业厅办业务,工作人员笑语相迎,耐心讲解,让我感到既便捷又放心。”近日,在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电力分公司营业大厅办理用电手续的陈老板对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电力公司从大处着眼,从细节入手,不断深化窗口建设,规范服务行为,改进服务短板,促进服务质量再提升。

    强化服务态度,用制度约束服务行为。电力公司高度重视客户满意率,针对客户不满意情况执行“首问负责制”,严格考核首次接待人员,倡导窗口服务人员以更加积极、主动、热情的服务第一时间满足客户需求,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

    践行服务承诺,充分发挥窗口作用。进一步完善营业厅供电服务承诺内容,做好咨询接待服务工作,公开服务投诉电话、报装程序和现行电价标准,增加用电服务资料摆放量,让客户及时了解最新电力信息。在窗口前提供便民设施,便于客户使用,解决客户所需。

    加强应急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建立健全以客户为中心的应急服务体系,提高防范和应对突发服务事件能力,确保第一时间答复客户,全力做好客户沟通和安抚工作,防范和化解服务风险,避免客户损失。

    加强业务培训考核,打造窗口标准化服务。坚持窗口服务人员定期培训考核,组织学习业务受理、报装流程、客户投诉举报、工作纪律等业务知识和服务礼仪,提高窗口人员服务技能水平,增强与广大客户的亲和力。

    此外,公司还及时走访用电客户,不断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窗口服务工作作风,提升了供电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白泽豪】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