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龙腾光明爱心之家孩子参观秦皇岛港口博物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丽娜)秦皇岛港口博物馆联合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启航服务队、秦皇岛市草根公益开展了以“参观魅力港城,体会别样中秋”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9月16日,秦皇岛龙腾学校光明爱心之家130余名孩子参观了秦皇岛港口博物馆。

    当孩子们看到了电影中才会出现的火车,听到关于秦皇岛港的历史,他们的脸上写满了好奇、惊讶、喜悦和幸福。参观过程中,港口博物馆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解了秦皇岛港发展历史,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举手提问。

    光明爱心之家校长申学东表示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及温暖。希望社会各界为孩子们提供更多参观学习的机会。

    秦皇岛港口博物馆负责人表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爱心公益事业,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我们的责任。今年3月,港口博物馆党支部联合秦皇岛港公安局保卫大队党支部赴秦皇岛光明爱心之家开展志愿服务,为孩子们送去了文体用品。在与老师交谈中,他们了解到孩子们基本上在校内学习和生活,与外界接触很少,所以组织了此次活动。今后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公益性活动,使职工们进一步树立服务社会、贡献社会的意识,培养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白泽豪】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