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流机分公司强化质量观念提升服务水平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衡刚 赵万齐)9月份,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流机分公司结合当前生产经营形势和“质量月”活动要求,确定了“强化质量观念,提升服务水平”的“质量月”工作主题,印发《关于开展2016年“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以公司“三体系”建设为契机,强化职工思想认识,抓实生产运行,创新管理模式,全面提升公司服务形象,努力向服务质量要效益。

    强化服务观念,调整全局部署。流机公司组织职工深入学习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子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引导职工以“三个绝对不行”为指导,牢固树立六种意识,主动为扭转生产经营困难局面出主意、想办法,努力提高生产效率和服务水平。各部门充分利用生产系统微信平台、板报等形式逐级加强形势任务教育,学习公司各项质量管理制度,强化全体职工服务观念。为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生产任务,流机公司将各项收入和成本指标分解到各科队和关键岗位,全体职工抱定公司“一盘棋”的思想,化压力为动力,主动作为,发挥苦干实干创业绩的优良作风,向完成全年生产任务目标努力奋进。

    抓实现场管理,提升公司服务形象。公司领导和生产部门分别深入客户公司走访,虚心听取用户诉求,及时记录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逐项整改落实。从进一步强化现场服务作风着手,重点对机械出勤保障水平是否达标,故障车辆能否及时抢修,是否存在野蛮作业及在敏感作业项目中是否有“吃、拿、卡、要”等违反服务质量规定的情况进行巡察和监管,有效提升现场作业服务水平。同时,强化职工文明用语、仪表着装以及设备机容机貌管理,用实际行动展示港口良好对外形象,使货主及用户的态度从满意转变为感动。

    加强科学管理,创新工作方式。流机公司倡导“以优质博信任、以服务赢市场、以效益论英雄”的质量管理工作思路,不断规范和创新质量管理工作。以“三体系”建设为契机,主动打破旧思维、老套路,逐步完善与本单位有关的生产组织和质量管理等方面规章制度,确保每项服务业务都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开展“服务质量明星”评选活动,设定评先标准,选树标杆先进,加大宣传力度,号召全员向标杆看齐,强化每名职工的服务责任。各基层部门结合实际,在遵循公司质量管理标准的基础上,打造特色品牌,纷纷推出与自身相匹配的质量管理工作法,千方百计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将公司服务质量水平提升新高度。

【责任编辑:白泽豪】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