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通信分公司掀起向劳模学习热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安宏宇)近日,河北港口集团通信分公司召开劳模事迹报告会,宣传劳模事迹、弘扬劳模精神,引导干部职工以劳模为榜样,立足岗位、建功立业,40余名职工聆听了报告会。

    会上,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秦皇岛市劳动模范周彦鹏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讲述了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务实创业、拼搏进取的实践探索和思想收获,诠释了新时期劳模“忠诚奉献、敬业爱岗、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精神内涵。

    会议号召党员职工以劳模为镜,向劳模看齐,勇于超越,掀起学劳模、比贡献的热潮。职工们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以劳模为榜样,自觉把企业经营发展与个人价值追求紧密结合起来,把树立远大理想与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和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紧密结合起来,立志在岗位上成才,做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典范,用辛勤汗水和一流成绩实现自身价值。

    与会职工表示,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感受到了劳模风采和新时期劳模正能量,将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白泽豪】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