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创新驱动做强钒钛主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宏达 贾立根8月份以来,河钢承钢钒钛事业部深入推进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加强生产组织,不断优化生产工艺,深化精细化管理,促进产品升级结构调整,努力提升成本控制能力和产品创效能力,做强钒钛主业。

    该事业部结合扎实开展技术管理提升年活动,成立氧化钒、基础管理等6个专业技术组,以岗位标准化作业为抓手,优化技术人员配置,修改完善管理制度,提高工艺技术管理能力,实施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质量管理工序工程师加强对标准化作业的管理和监督,加强对焙烧钒渣转化率、钒液浓度、钒酸铵质量抽检,对成品实行初检、复检两道检验,保证出厂成品合格率100%,实现质量管理制度化、标准化、科学化。与此同时,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在实现高端高纯粉剂钒规模化生产的基础上,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开发更高级别的高纯钒产品。优化钒铝合金生产工艺,提高钒铝合金产能。通过改进工艺,生产高品位钛精粉,占领高端钛产品市场。此外,全面梳理生产经营中的短板,分层次、分工序制定186项挖潜增效措施和108项能源攻关措施,全员参与,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落实,通过滤洗水的梯次利用,在保障滤渣水洗效果的同时,提高钒液浓度,降低生产成本。

    产品销售方面,营销人员深入市场,密切跟踪客户使用情况,巩固老客户的关系,千方百计开发高端大客户,把市场需求的品种、质量信息及时准确地反馈到产线,让产线严格按照市场需求,进行产品结构调整,优化产品质量,提高客户服务能力。并且与钒钛营销部通力协作,加强产销联动,通过河钢德高平台,推动高纯钒的出口。继续完善电商销售平台,积极与知名网站接洽,拓宽销售渠道,提高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白泽豪】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