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离退中心新一届行风监督员“上岗”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莹)为进一步加强行风监督评议和效能监察建设,拓宽离退休职工民主监督渠道,完善效能监督机制,河北港口集团离退中心党委召开行风评议监督员聘任大会,向5名受聘的新一届行风评议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调整了行风评议监督员的职责义务,总结了上半年行风建设工作情况。行风监督员代表表示,将恪尽职守、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好行风监督员职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中心党委开展好行风建设工作。

    新一届调整聘任的5名退休行风监督员经过离退休职工广泛推荐产生,既有退休的局级领导、处级干部,也有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工人活动站委员代表,在各个层面都有群体代表性。

    推动行风监督评议工作关乎离退休职工利益,加强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的预控,能够防止个别问题泛滥成不良风气,为河北港口集团离退休职工提供更加廉洁高效的服务管理工作。离退中心党委将建立与离退休职工沟通的长效机制,自觉接受离退休职工的监督和评议,虚心接受行风监督员提出的建议,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抓好制度落实,提升服务质量,共同打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白泽豪】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