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水暖公司党委创支部党建品牌 激发新活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暖)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是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抓手,也是新形势下推动基层党建科学发展、增强党建活力的一项重要活动。水暖公司各党支部围绕生产经营、党建工作实际,积极创建培育特色党建品牌,努力打通基层党支部的每一根神经,使之焕发生机与活力,让支部的“战斗堡垒”更加坚固。

    创建“一支部、一品牌、一特色”党建品牌

    各党支部按照水暖公司党委“一支部、一品牌、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安排和部署,在不断研究和讨论下,最终确定完成了党建品牌项目的立项工作,形成了西港供热一队“用心服务、温暖你我”,水暖维修队“一个党员一面旗、脏苦换来众满意”,东港供热队“做责任职工、创品牌班组”,中水厂“节能减排我先行、优质中水保供应”,电工队建立“保障生产、培训先行”,西港供热二队“做职工朋友、为公司分忧”六个特色党建品牌,并健全领导机制、检查考核机制,保证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创特色、见实效。

    创建“政工干部下基层、党建进班组”党建品牌

    党建工作的重点在基层,创新在基层,活力在基层。水暖公司各基层党支部按照公司党委“政工干部下基层、党建进班组”工作安排,组织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代表深入到基层当中去,向一线职工面对面宣贯上级重要会议精神,传达河北港口集团和水暖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同时,主动倾听职工心声,着力解决关系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打好为职工办实事攻坚战,切实增强了与职工的血肉联系,以服务职工实绩塑造了党支部新形象。

    创建“弘扬先进精神,做优秀水暖人”党建品牌

    水暖公司作为后勤服务保障单位,服务质量和水平代表着公司的品牌和形象,公司党委开展了“弘扬先进精神,做优秀水暖人”活动。各支部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优质服务品牌的创建上,结合生产经营工作,制定了具有本支部特色的文明服务承诺和措施,从服务满意率、设备完好率、计量准确率、文明服务承诺流程等方面,向所有用户郑重承诺要微笑服务、优质服务、用心服务,在全集团范围内树立起了立得住、叫得响、推得开的专业水暖服务品牌。水暖维修队下水班通过十几年如一日的优质管道疏通服务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收到了青云里高层全体业主赠送的“忠于职守、为民解忧”的锦旗,为水暖公司和河北港口集团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水暖公司各党支部将继续按照公司党委“创建一个、成熟一个、巩固一个”的原则,继续培育特色党建品牌,彰显党建工作魅力,提升党建工作活力。

【责任编辑:白泽豪】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