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宣钢:让我们用事实打消客户“疑虑”

    河北新闻网讯(李鸿)日前,一位来自广东的圆钢产品客户来到了河钢宣钢二钢轧厂,他认真地参观了生产现场,详细地询问了相关的生产工艺,并将所见所闻一一记录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

    2016年以来,河钢宣钢二钢轧厂紧紧围绕“市场”和“产品”两大主题,积极推进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自稳定生产高端产品GCr15轴承钢后,该厂组织资深团队走进用户生产现场掌握“第一手资料”,对产品深加工过程,性能特殊需求,产品使用方向等有了进一步认识,使得河钢宣钢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持续攀升,许多“微单”也开始“扩单”。

    这位客户就是在“微单”使用河钢宣钢GCr15轴承钢后,欲增加订单的一位。在初次使用河钢宣钢产品后,他对产品的物理、化学性能相当满意,但担心大批量生产产品质量不能保证,所以深思熟虑后,决定亲自前往生产现场进行调研。

    得知贵客来意,主管产品质量的副厂长闫卫兵随行陪同。一路走一路看,转炉的转入量、精炼炉的温度……客户不仅看到了专心致志工作的职工,更通过工艺参数显示屏清清楚楚看到了全过程工艺的执行情况。

    “以产线为核心,建立技术、质量、人才、自动化和信息化‘四大’体系,‘开发一批、成熟一批、固化一批、稳定一批’提高产品稳定性,是我们的工作宗旨……”连铸作业区技术员胡泽东详细的为客户进行着讲解。客户一边记录,一边举起相机将产品生产过程中的精彩瞬间一一留影。

    连铸主操室外,一块红色的显示器吸引了客户的目光:“2#连铸机,中包温度1518摄氏度,1516摄氏度,连续测温1518摄氏度、1518摄氏度,连铸机拉速1.2m/min、1.2m/min、1.2m/min、1.2m/min……”客户注目电子屏上不断变化的数据。正是这动态的、精准的控制,让客户感受到了该厂对产品质量的精准要求,落实私人定制的技术方案早已彻底打消了他心中的疑虑,使他对河钢宣钢产品信心十足。

    “这一趟生产线走下来,我对你们的产品很放心。”第二天该用户再次追加订单2000吨。

【责任编辑:白泽豪】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