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港联创理事会举办“颂歌献给党”主题实践活动

    8月5日,路港联创4周年之际,路、港、贸12方党组织、党员、职工代表240余人齐聚二公司,举办了“颂歌献给党”主题实践活动。

    慷慨激昂的配乐诗朗诵《我们携手一起走过》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职工们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的光辉历程,放声赞美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

诗朗诵《我们携手一起走过》

    《党旗更鲜艳》《党啊,亲爱的妈妈》《难忘港湾》等精彩的节目在歌唱对党和祖国无限热爱的同时,也唱响了路港贸三方深厚的情谊。

      女生独唱《党旗更鲜艳》

    参加此次活动的演员全部来自路港联创各单位的职工,现场伴奏都来自秦港职工管弦乐队,演员们用精湛的技艺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水准的红歌盛宴。最后,伴随着《心向未来》高亢的歌声,活动在观众持续的掌声中落幕。

    4年来,路港各方认真践行协议、扎实推进方案,严守信息共享、生产互助、文化交流,创建了感情紧密相连、业务无缝对接、党建对标升级的“10+2”共建新模式,路港贸三方联动机制逐步完善,资源整合深入推进,铁路和港口整体运输效率不断提升,党建共建、协同发展不断迈向新高度。

    作为路港联创理事会的轮值会长单位,二公司在秦东、柳南、东港、京唐、曹西五大协作区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开展了“合作共赢、联合攻关”党建对标活动、“五一”国际劳动节艺术团慰问演出、“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以及秦东协作区“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等主题活动。二公司将进一步深化路港贸文化交流与合作,推动各方党组织互促多赢、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白泽豪】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