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制药华民公司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赫来福)2016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节能领跑 绿色发展”,根据国家对节能宣传周活动的统一部署及股份公司节能周的活动安排,华北制药华民公司生产管理部和党群工作部组织了一系列节能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节能意识。

    公司举办了以“节能领跑 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画报展览评比活动,各单位积极参加,画报内容丰富多彩,版面设计新颖别致,共收到29幅参评作品,经过评委综合评比,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其中倍达工厂605车间画报从内容选材、版面设计、字体等方面获评委一致好评,获得参评画报的第一名。

    同时,公司组织职工开展了“节能减排知识普及答题”活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共收到答题446份,学到了知识,充实了自己。公司还将召开低碳、节能经验交流会,分享公司各工厂近两年的成功节能经验。

    节约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态度,在企业开展节能降耗是一项长期必须坚持的工作,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以节能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从日常工作点滴做起,养成节能的良好习惯和行为,使节能降耗工作常态化,为公司降成本实现扭亏增盈做贡献。

【责任编辑:白泽豪】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