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沧州渤海公司散杂货国际班轮直航开通

    6月13日15点30分,“韦力百瑞”号货轮装载着8600吨化肥,平稳驶离沧州渤海公司散杂货码头,前往马来西亚槟城港。这是沧州渤海公司散杂货泊位首次承接国际班轮直航出口业务。

    此次运输的吨袋集港、舱口拆散装船的尿素来自沧州本地的正元化肥有限公司,是沧州经济腹地内大型化肥生产企业之一。这些具有进出口业务的企业在选择出海口时,更加注重的是物流成本的控制和货物运输配送过程中综合服务水平的高低。沧州正元化肥有限公司正是在综合考量上述因素后,由原出海口转到沧州渤海公司码头。沧州渤海公司积极组织各方资源为货主出口此批货物提供便利,配合海关、海事和检验检疫等口岸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各部门协调联动为客户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港口装卸服务,不仅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也为双方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几年的发展,沧州渤海公司在周边地区影响力日趋明显,超过1.5亿吨的货物吞吐量和优质服务积攒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吸引了众多货源来港。公司凭借着国内一流的设备、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经济贸易交通网和传承自百年秦港的优质服务理念、港口管理经验,为客户提供着优质高效的港口物流配套服务,也为助力周边地区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白泽豪】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