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制药新制剂分厂:以“赶考精神”推动企业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玥)6月18日,华北制药新制剂分厂组织中层级上党员干部在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了“弘扬西柏坡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活动。

    “西柏坡我来过很多次,但每一次来心情都不一样,受到的教育也不一样。”与会党员如是说。此外,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广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下午的交流座谈中,与会党员干部依据专业划分为六组,分别以“愿景驱动下的企业战略”、“发扬赶考精神带动岗位创新”、“树先锋模范推动产量提升”、“依FDA标准力促质量管理提升”、“抓节能环保建绿色企业”及“建客户满意的高素质销售队伍”六个主题展开头脑风暴。

    经过交流讨论,各组代表纷纷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结合上午的参观感悟,立足岗位为分厂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计策。销售代表说,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必须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马上行动,党中央在指挥三大战役明确了具体的战略和计划,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实施了战争史上规模惊人的三大战役。结合我们实际工作,在队伍建设方面各级统一思想,大家向着一个方向努力,并且有具体可量化的阶段目标与行动计划,才能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团队。

    新制剂分厂负责人对于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总结了革命成功的关键,并表示,新制剂分厂各级员工要将西柏坡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去,着眼于“十三五规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市场需求开展产品梯队规划,从研发到市场整体策划,培育和做强优势品种,增强各级人员“行动意识”,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最后他鼓舞大家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向着共同的目标迈进,努力将我们的华药从共和国的长子变成共和国的骄子!

【责任编辑:白泽豪】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