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宣钢首期处级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霞)日前,为期两天的河钢宣钢处级领导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在会议中心开班。旨在使广大干部充分认识新的发展阶段的宏观形势、把握发展先机,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更好的带领全公司干部职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培训班上,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冶金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石洪卫,北京唯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师徐纪罡,分别就中国钢铁产业运行概述与发展趋势、中国钢铁业发展的政策环境、关于深化国企改革之政策利好、提升钢铁制造与服务能力以及企业创新的本质、创新工具与方法、一流创新力解析、企业创新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精彩阐述。

    公司党委副书记马立明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公司领导张丙生、底根顺、马立明、纪明涛、王宏斌及副处级以上干部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白泽豪】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