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宣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
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06-06 16:0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静)日前,河钢宣钢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实况。通过观看和学习视频资料,广大党员再一次深入了解和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李保国的生平事迹,全面感悟了李保国新时代的“愚公精神”,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建功立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加快促进公司改革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李保国同志是新时期优秀党员的代表、当代知识分子的楷模、全国扶贫攻坚的表率。报告会上,李保国同志的妻子、好友、学生以及同事用质朴的语言追忆这位扎根山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时代楷模,报告会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了35年来,李保国教授在邢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讲述了他心系邢台人民,呕心沥血,用自己的科研成果帮助太行山区人民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迹,整场报告会感人肺腑,发人深思,激人奋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