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北港口集团科技进步奖评审收官

2016-06-02 10:0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鹏云)近日,2016年河北港口集团科技进步奖综合评审会在港口宾馆多功能厅举行,共评审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56项、四等奖78项。秦港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何振亚出席评审会并担任总评委,技术中心主任侯贵宾主持评审会,19位港内专家评审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煤五期翻车机端环系统综合改造”等17个项目组从项目内容成果、技术特点、改造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经专家组对评审项目进行打分及综合评议,参评项目《〈港口干散货信息系统数据元〉国家交通行业标准》获得一等奖。

    何振亚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各项目组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祝贺。他希望各单位进一步提升技术创新理念,注重实用价值,特别要从技术契合、可靠性高、维护方便、降低成本、提质增效等方面入手,确保技术改造效率最大化;做好与配煤等课题相关创新项目的融合与完善,积极跟踪效果,做好技术推广;关注创新工作室成果,将其纳入科技创新管理,做好科学论证与验收;提高虚拟项目申报质量,加强各类标准的研究与制定,提高技术攻关的科学性、严谨性,为增强集团公司核心竞争力、助力港口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