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高端含钒产品环比增长逾五成

2016-05-20 09:1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宏达 常生4月份,河钢承钢突出“市场”和“产品”两大主题,扎实推进生产组织模式变革,积极优化产品结构,以产线为核心全力构建四个支撑体系,高端含钒特色产品产量环比提高54%,其中高强大规格螺纹钢筋产量环比提高64%。

    河钢承钢密切关注市场,按日通报国内钢材市场价格走势,优化订单组织,围绕打造“中国钢筋第一品牌”的目标,注重发挥含钒产品特色,瞄准高端市场,紧紧抓住中国核电“走出去”的战略机遇,针对核电项目对钢筋质量的特殊需要,开展定制化攻关,用专属产品、订制包装,提高用户满意度,成功将含钒高强大规格钢筋打入福清核电站建设项目,扩大了公司螺纹钢筋在核电领域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同时,营销人员加大推介力度,大客户经理积极与重点建设项目深度对接,使14000吨HRB500E高强抗震钢筋直供河北省第一高楼——石家庄华润中心项目。

    此外,河钢承钢将优质人才向产线倾斜,设立产品工程师、客户工程师和岗位工程师,推行“标准+α”质量控制标准,在满足国标、行业标准的基础上,根据客户的需要组织订单产品生产,建立从产品研发到用户使用的质量管理体系,逐渐建立模型化、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操作系统,促进热轧超薄、高级别冷轧基料、含钒高强钢、汽车钢和耐候钢五大系列高端品种卷板不断提档升级。4月份,河钢承钢薄规格卷板占卷板总量的30%以上。不仅完成首批直供北汽福田的1600吨510L汽车大梁钢的交货,还完成出口南非的最大订单—2.07万吨SAE1006B、SS400B—1等牌号优质碳素结构钢顺利集港,而且欧标建筑用系列热轧卷板通过CE年度审核,使河钢承钢含钒特色产品再获欧洲市场通行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