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鲍守坤爱心故事再登央视

2016-05-19 08:4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瑾)5月13日中午11:59分,河钢承钢职工鲍守坤和“河钢承钢鲍守坤爱心团队”的故事入选第三届“CCTV慈善之夜”,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热线12》栏目“善行·寻找爱的故事”中进行展播,并于5月14日进行了重播,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央视综合频道、中文国际频道、新闻频道近日还将在新闻直播版块对剪辑版重播。这是鲍守坤继2012年登上央视《道德观察》栏目后,再登央视。

    第三届“CCTV慈善之夜”“善行·寻找爱的故事”展播从5月6日起,连续30天于每天中午11:59分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热线12》栏目播出。5月下旬,第三届“CCTV慈善之夜”晚会将在央视综合频道和社会与法频道晚间黄金时段播出,晚会将从众多的人选中推选出10位“CCTV年度慈善人物”。

    据统计,鲍守坤是河钢承钢物流公司的一名普通职工,多年来他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截至目前,鲍守坤的献血总量达228600毫升,相当于55个成年人身体血量的总和。鲍守坤用他默默无闻的善举,感染了众多志愿者加入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来,使承德无偿献血事业走在了全国前列,在河北省第一个实现了医疗临床用血100%来源于自愿无偿献血。同时,为大力弘扬鲍守坤奉献公益精神,河钢承钢还成立了“河钢承钢鲍守坤爱心团队”和应急献血大队,目前已建立了17支分队,队员3000多人,筹集资金60多万元,帮扶了160多户困难家庭。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