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高端冷轧基料出口泰国

2016-05-16 14:4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云武)5月10日,河钢承钢出口泰国的1000吨高端冷轧基料SPHT1-1成功下线。据产品质量管理人员介绍,该订单完全按照客户需求组织生产,产品各项性能全部实现精准命中。目前该批次产品正陆续运往天津港集中发货。

    河钢承钢紧紧围绕“市场”和“产品”两大主题,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机遇,利用含钒特色热轧卷板产品性能优势开拓国际市场。近年来,泰国逐步成为我国重要的贸易伙伴和产品出口国,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步伐的加快,泰国与我国的双边贸易将达到的新高度,将产品打入泰国市场对于促进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为此,河钢承钢高度重视订单组织,将客户需求形成关键质量控制点,以质量管理看板的形式提前下发到各工序,充分发挥产品工程师、岗位工程师作用,对生产参数进行有效管控,使产品质量完全达到客户要求,实现高质快速交货。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