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工集团公司三名同志荣获
“2015年度鲁班奖工程项目经理”称号

2016-05-16 14:3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胜永)2016年5月12至13日,由中建协组织的“2015年度全国建筑业企业优秀项目经理暨鲁班奖工程项目经理高级研修班” 在安徽合肥召开,河北建工集团公司王喜国等3名同志荣获“2015年度鲁班奖工程项目经理”,现场领取了奖励证书、奖章。

    多位专家在此次研修班中为全国建筑业的骄子们授课,授课主要内容有《BIM技术在工程项目管理中的应用》、《鲁班奖工程策划与实施》、《多元调解应当成为解决合同争议的优先选项》等。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和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弘扬质量第一和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项目经理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和绿色建造意识。

    集团作为河北省建筑业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支学习型、复合型、创新型的优秀项目经理队伍,不断提高工程项目管理工作者的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水平。集团坚决推行标准化施工,并开展了对标先进、组织参观标准化工地等活动,积极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实现了以现场保市场,在产生经济效益的同时,又派生出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最终形成了较好的综合效益。集团将发挥优秀项目经理团队的作用,努力为国家和人民奉献更多资源节约、绿色低碳、安全可靠的精品工程。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