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物流金属公司与兴业银行河北分行开展篮球友谊赛

2016-05-16 11:2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5月13日,河北物流金属公司与兴业银行河北分行在石家庄恒大运动中心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比赛由兴业银行河北分行小企业部总经理陈新强跳球开始。兴业银行河北分行企经部总经理杨慧勇,河北物产金属公司董事长孙继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17:30,随着裁判哨子的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开展了激烈争夺。比赛中,双方队员们充分展示自我、发挥团队合作力量,将比赛推入一个个高潮,发挥了精湛的篮球技术,场面激烈、扣人心弦,精准的投篮、漂亮的抢断、迅捷的快攻、严密的防守,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双方队员可谓是棋逢对手、角逐激烈,整个比赛过程吸人眼球、扣人心弦,金属公司在整场一路领先的前提下,最后30秒惜败兴业银行河北分行2分,最终比分63:61。

    此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坚持事业与篮球并进,兴业和金属共舞的原则,以篮球为纽带,以友谊赛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河北物流金属与兴业银行河北分行的联系,为实现银企全面对接,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