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秦皇岛外轮代理有限公司
顺利完成俄罗斯籍“左洛托”号轮的卸货代理工作

2016-05-11 16:1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牛小斌)近日,停靠在河北港口集团秦皇岛港102泊位的“左洛托”号轮从靠泊到卸货完成仅用50小时。船长树起大拇指,对代理服务非常满意。

    “左洛托”号轮是俄罗斯籍外贸船舶,由韩国驶来,秦皇岛港是第一卸货港,需卸燃料油24000吨。燃料油属于易燃易爆危险品,且卸货量大,每个环节都需精确把控,不能出现丝毫闪失。中国秦皇岛外轮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皇岛外代公司”)船务部提前召开船前工作会,对代理该船舶的重点工作环节进行安排布置,细化工作流程,特别强调危险品作业安全及现场管理,并制订了严谨的工作计划和安全预防措施,保障卸货顺利进行。船舶作业中外勤业务员全天24小时驻扎在船上,随时保障俄罗斯船员和油码头作业区之间的沟通和协调,尤其是在接管、加压、提速、扫线、拆管等关键环节,业务员寸步不离,确保了卸货过程的安全、流畅、无误。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