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驻华大使一行到河钢宣钢考察交流

2016-05-11 11:1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静 王霞)近日,蒙古国驻华大使苏赫巴特尔一行到河钢宣钢公司考察交流,并与该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治学主持。

    张家口市外事办处长王艳坤、张家口市宣化区副区长张国庆、河钢宣钢公司总经理张丙生、副总经理王宏斌出席座谈。

    座谈中,王宏斌简要介绍了河钢宣钢生产经营情况。

    蒙古国Energy Resource公司销售部总经理图布欣巴雅尔详细介绍了ER公司基本生产经营以及在华业务情况,表达了与河钢宣钢建立良好贸易合作关系的意愿。

    苏赫巴特尔在讲话中指出,蒙中两国是密切的经贸合作伙伴,特别是在煤炭贸易方面的合作尤为密切。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稳健,经济势头向好,煤炭市场需求庞大,蒙古国驻华使馆将竭诚为促进双方进出口贸易创造条件,提供平台。

    张丙生对苏赫巴特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河钢宣钢愿意与ER公司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煤炭价格、品质、物流运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苏赫巴特尔一行深入公司150吨转炉、精品棒材生产线实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