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宣钢二钢轧厂圆钢月产量突破5.5万吨

2016-05-11 11:1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春梅)近日,从河钢宣钢生产部门获悉,4月份,二钢轧厂共生产圆钢55337吨,环比提高22.4%,创历史最好水平。

    圆钢产品是河钢宣钢打造高端产品的重要突破口,提高圆钢产品质量和产量更是提高品种比例的重要抓手。为此,河钢宣钢二钢轧厂紧紧围绕“产品”和“市场”两大主题,以“市场是关键、产线是核心、支撑体系是关键”为思路,积极对接市场,稳定产品质量,开发新品种,推进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收到显著成效。

    该厂深入开展用户调研,虚心听取客户意见,努力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以采用用户“私人定制”方式组织生产,明确生产时间与生产要素,提前介入进行生产准备,对辅料、钢包、设备状况进行确认,全面保证交货性能、交货时间、交货数量。生产前对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对关键设备进行维护,提高设备的运行精度,满足工艺控制要求;落实产线、工序、岗位质量关键控制,明确控制标准,抓好转炉成分命中率、连铸批内部质量、轧制料型控制等,上道工序为下道工序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产品质量的稳定提升。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