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在手 百项优惠
河北建工集团公司600余名会员领到工会会员卡

2016-05-11 11:0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怀生 冯向红)5月9日上午,河北建工集团公司二楼会议室人头攒动,会员们在河北银行工作人员面前排起了长队,等待办理工会会员卡激活手续。银行工作人员紧张忙碌了三个多小时,现场为59名会员开通了会员卡,办理了手机银行手续,并发放了纪念品。据了解,办理会员卡的职工可以享受多项优惠待遇。

    今年年初,按照省直工会开展普惠制的工作安排,集团公司机关工会为全体会员办理了申请会员卡的手续。4月22日,集团公司机关工会从河北会堂省直工会会员卡发放仪式上领回了665张会员卡。经过各工会小组组长的热心服务,绝大部分会员已经领到了自己期盼已久的会员卡,有的已经参加了五一期间石家庄北人集团与河北银行举办的酬宾活动,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河北工会会员卡是省直工会与河北银行的联名卡,也是省直工会会员的普惠卡,不仅具备借记卡的存取现、转账、消费、投资理财、开通网银、手机银行等功能,同时承载了工会的服务保障功能,更可尊享一系列优惠增值服务和特惠商户。河北银行将向工会会员卡客户提供京津冀“十全十免”优惠、贵宾通道服务、免费短信动账通知等专属服务。同时,省直工会拓展了中石油河北分公司、永辉超市、省二院体检、财贸眼镜、新兴药房、超越健身、盛邦集团、国和汽车等200余家特惠商户,使持卡客户享受购物、买药、保险、文化、体育等多方面的便捷优惠服务。今后双方也将继续在全省范围内持续扩大特惠商户的范围和数量,为工会会员客户提供更多增值优惠服务。此外,工会会员卡将为“一日捐”职工提供最高3万元的非工伤意外造成的伤残保障,为家庭财产提供火灾损失保障,并承载“职工互助一日捐”资金支付、劳模慰问金发放、困难职工节日慰问金、生活补贴、金秋助学、日常救助等功能。会员激活卡片后,可享受省直工会提供的每卡20元专享保障,该保障款项将在激活当日自动发放至会员卡中。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