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工集团公司获批省中高级技术工人培训考核资格

2016-05-11 10:5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建良)近日,经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授权,河北建工集团公司获得河北省中高级技术工人培训考核资格,可成立建筑业工人培训机构,开展四大类18个工种的中高级工人培训考核工作,为工人培训开辟了新的路径,为企业资质升级提供了人力培训保障。

    集团公司获批开展培训考核的主要工种有:土建施工类的砌筑工、钢筋工、混凝土工、模板工、防水工、测量工;装饰装修类的抹灰工、油漆工、镶贴工、涂裱工、装饰装修木工;设备安装类的通风工、安装钳工、电气设备安装工、管工;幕墙门窗类的建筑门窗安装工、幕墙安装工、幕墙制作工。

    可参加培训考核的人员范围包括:集团自有工人,与集团公司合作的劳务分包方工人,其他不具备培训资格的企业(可委托我单位开展相应工种的培训考核工作)工人。

    据悉,本次石家庄市共有7家单位获得中高级技术工人培训考核资格,我单位获批工种最全。集团公司将积极筹备,扎实推进此项工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